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序章: I read therefore am 我讀故我在。

喜歡閲讀不是一兩天的事

寫下的閲讀心得卻驚人的少

懶惰自然是主要因素

雖然沒有整理成完整的文章, 不過倒是會隨手在閲讀logbook裏塗鴉式的寫下短短的心得。

偶爾也會在網址/阿諾比裏一鼓作氣寫一兩篇 , 只是和閲讀過的書本來算還是不成比率的。

前幾天在電腦翻到以前閙著玩改的圖片,

是Barbara Kruger的經典< I shop therefore I am >

被我改成 I read therefore I am (改的很拙劣,希望沒有褻瀆到這麽棒的圖 *>.<*)
突然就湧起了想把閲讀心得好好記錄的心情,

乘這種心情還沒消逝以前趕緊特別申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

來獨立書寫關於閲讀的文章

大紅花家屋 的部落格原有的區塊應該會同步更新

只是覺得如果有個獨立的園地

大概比較能持續經營吧.




最後希望大家閲讀愉快 =)

2 comments:

  1. 我來了~
    會好好跟蹤的,期待

    ReplyDelete
  2. 讓你久等了~又是考試又是旅行什麽的。。 所以拖了好久才更新不過拖字訣一直是我的強項啦。。嘻

    ReplyDelete